療程質素

利用嶄新豐胸儀器,人手,精華及外敷等各種配合,達致豐胸效果。

天然豐胸成份

過程內所採用產品100%天然植物荷爾蒙

專業團隊

專業意見分析胸部及乳腺問題

安全可靠

採用日本嶄新細胞豐胸儀或專業豐胸按摩

無需打針食藥滿意效果能達到八成

性價比合理

3-5次療程可達持久效果

九成顧客滿意效果能一次即可見效果

絕無附加費

Outline Free HTML5 Responsive Bootstrap Template

顧客
正評
提供的療程次數

立即登記!

 

常見問題

為了讓第一次接受豐胸療程的顧客安心,我們列出一些常見問題作為參考。

一般要做多少次療程才會見效?

治療師會先了解閣下情況,提供專業意見分析胸部及乳腺問題,根據客人的身體狀況給予最合適的療程。一般客人接受完3-5次療程便可達致持久效果。

磁叉豐胸療程的流程是如何?

治療師會先了解閣下情況,提供專業意見分析胸部及乳腺問題,再為客人的胸部塗抹100%天然野葛根豐胸精華,然後用磁叉按壓胸部穴位,疏通乳腺。最後用定位塑形胸膜提升及緊緻胸部肌膚。整個療程需時約一小時。

一次療程需要多少時間?

整個豐胸療程大約1小時,對忙碌的人也很方便。

能改善哪些胸部問題嗎?

大細胸人士會在較細那邊做長一點時間令兩邊回覆平衡,因此可改善大細胸問題。另外WindlandPro的獨家按摩手法亦可改善平胸,胸部下垂或老化的問題。

真的不需要額外的收費嗎?

是的,除了價目表明訂的療程費用以外,您不需要支付任何其他費用。